Loving You - Oscar Lopez

古水:

永远说你感到的,做你想到的吧!
如果我知道今天是我最后一次看你入睡,
我会热烈地拥抱你,
祈求上帝守护你的灵魂。

如果我知道这是最后一次看你离开家门,
我会给你一个拥抱一个吻,
然后重新叫住你,
再度拥抱亲吻。

如果我知道这是最后一次听到你的声音,
我会录下你的每个字句,
以便可以一遍又一遍,
永无穷尽地倾听。

如果我知道这是看到你的最后几分钟,
我会说“我爱你”,
而不是傻傻地以为,
你早已知道。


文摘: 霍乱时期的爱情
        (El amor en los tiempos del cólera)
作者: 加夫列尔·加西亚·马尔克斯
        (Gabriel García Márquez 1927.3.6-2014.4.17)
翻译: 杨玲
音乐: 爱你(Loving You)

演奏: 奥斯卡·洛佩兹(Oscar Lopez)

热度(57)
© 2023/Powered by LOFTER